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日本情人節的巧克力瘋狂筆記

情人節快樂!

日本從上月開始各家商店就陸續有情人節巧克力推出!

而且很酷的是,他們光這樣的巧克力陳設櫃就多達十個之多。可見日本人對這個節日在乎的程度比台灣還誇張。



陳設櫃裡面會展出所有禮盒裡面所有的內容物,所以大家只要看上面的款式與金額,選定好直接拿下方的


禮盒即可。我個人是覺得這樣非常棒!

可以在玻璃櫃前充分欣賞款式與包裝的巧克力,也不用擔心服務生一直前來詢問,標價也都很清楚,重點是它們的包裝真得很可愛!



不過看來這樣的禮盒都是送”義理巧克力”居多(也就是非愛情,但表感謝之意的巧克力),因為往後一瞧,DIY巧克力區有更多的女孩在選購巧克力材料、配料、模具、外包裝…等。

眼花撩亂的挑選都是為了給喜歡的人親手做出獨一無二的愛情巧克力吧!


超開心的是...意外看到日本People Tree的公平貿易巧克力喔!!! 不只是插畫可愛兼具手感,口味也很多種類可供挑選~(請大家多多支持公平貿易商品!!! 下篇再介紹何謂公平貿易)





種類真的多到...我想報導指出日本人消費在情人節巧克力上的總額突破了370億日元,占據日本全年巧克力銷售量的四分之一。真是一點也不為過…


btw我也收到了可愛的巧克力,我只能說那隻熊真的太犯規了,我根本捨不得吃...吃頭也不對咬翅膀也不行....

而左手邊是LeTAO的巧克力,北海道很有名的店,朋友說LeTAO在臺北也開海外第一間分店,地址在臺北光點對面,叫粉雪KONAYUKI,巧克力控的人可以去朝聖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