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台場鋼彈是我們的夢想。

朝著夢想前進吧!! 
我不是超級無敵鋼彈迷,現在也不是要寫什麼組裝攻略
只是小時候它曾伴隨著我度過歲月
在日本每每經過它,總是有莫名的親切感。

很奇怪我是女生,怎會去迷男生的東西?
我只能說鋼彈不分性別(笑)
當然原因也是因為我老弟....





我們一起迷日本動畫、動音還有Luna Sea...

當然也是互相影響,我帶他進入日本搖滾
他帶我進入動漫世界

想到以前就很有趣!我們都會回家準時打開電視看「鋼彈W」
然後他去買模型 我去買海報(女孩還是會迷主角的)

平常在房間,就會大輪播所有的動畫主題曲,我們就一邊哼哼唱唱
然後~他會拷問我:「這是哪一部的動漫音樂?」
甚至問:「這是OP還是ED?」(昏倒)

那時候 爸媽上班都很忙,我跟差五歲的弟弟,聊這個總是很開心~







在台場最著名的鋼彈模型,也會想到那段時光....
很神奇,每當看到小時玩具、以前的歌流進耳裡
總覺得又回到了年輕的那個自己
會想著明天要不要考試、書包要帶什麼東西....是不是又要趕回家看哪部卡通...

新宿O1O1百貨看到了這個畫面,又想到了我弟。



他很愛組鋼彈模型
他的手很細很巧。組裝上漆樣樣難不倒他。
只可惜學業壓力,加上玩模型「不是正經事」,也就沒再繼續下去。

記得曾跟他說:「以後工作如果是做模型,你一定超開心」...
想當然爾,這只是笑話隨談

沒想到,過了十年看到這景象,才真發現有這門職業
且日本模型師傅非常熱門。
海報介紹每個人的經歷與特長,大家對這群師傅抱持著尊敬與發亮的目光!

而上網查才知曉,我們台灣也有個模型達人,聽說經手的鋼彈一隻要價兩萬元以上
還有日本fans前來朝聖拜訪~

看著認真的組裝與塗繪的人們...
不知道另一個平行時空,我有沒有一個模型師的弟弟



只能說,有堅持夢想的朋友們!請繼續你們的道路
不管道路狹小或需開墾,不要因為旁人異樣的眼光而低頭。

因為總有一天,會有跟你同樣旅程的一小群人
在同樣的時刻開花結果,進而壯大!!

向喜愛鋼彈的朋友們致意!!!



為了怕大家覺得是廢文...還是放上些資訊,有空去看看鋼彈吧!

〖台場交通資訊〗

淺草到台場 (如果去淺草不到sky tree,可淺草、台場排為一天)

直接在淺草坐水上巴士(船)到台場,大約70min。可以遊覽河上風情,但別假日去,會排隊喔!

水上巴士時刻表與料金


★從東京市區前往

坐都營淺草線=>新橋,再轉乘 yurikamome百合海鷗號到台場

〖鋼彈秀資訊〗

平日12:00、15:0017:0019:3020:30
例假日12:00、15:0017:0019:3020:15、21:00

建議19:30&21:00 這兩場(除了基本燈光秀還搭配牆面影片) 

希望有一天,鋼彈全身可以動就好了....

在鋼彈咖啡店選了這款超白癡的小模型送給我弟,一組有15隻
任你隨意擺奇怪的姿勢(笑)
這算療癒系的吧~
下次再來看你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